#毒液虫#改变#

泪痣虫。

那边Peter是被闪电骂了几句才意识到自己不对劲,稍微改一下…毒液一点点的改变了Peter而没有被发现。

结果写完发现自己好像根本没表达出那个意思好像。

泪奔。

 

 

 

 

 

我们将永远结合在一起,谁也无法分开我们。

 

 


这句话就像电脑病毒,入侵了彼得的大脑后带着共生体的情感逐渐地蔓延到他的每一个神经末梢,察觉时已经晚了。
“我们…”共生体分化出更多的黑色触手,缠上少年的身躯,占有欲和本能都叫喧着要将着红蓝揉碎融进自己的黑色。
“…是毒液。”
少年自然是拼命挣扎,但即使扯下一些,也只会有更多的黑色拥上,完全是无用功。
意识到这一点,彼得只得停下动作,警惕地盯着眼前毒液化出的人形。“你想干什么?”
毒液的回答是扯掉他的面罩,黑暗版蜘蛛侠伸出食指抵住彼得的嘴唇:“是我们,不是你。”
语速稍快带着些不耐烦,没办法,一点点侵蚀彼得几乎耗尽了他所有的耐心。不过这也让他发现,这个人类比想象中还要美味。
令人钦佩的执着信念,在不公的遭遇和一点诱导下,便可转化为诱人的仇恨。
彼得转过头避开:“别想控制我,我永远是蜘蛛侠!”
“哦——”毒液怪腔怪调地应了声,“那个为民除害的蜘蛛侠,还是那个被辱骂的蜘蛛侠?”
张大了嘴想反驳,一向伶牙俐齿的彼得却找不到论据来驳回。
每日号角的日常诋毁;被辞退冤枉却无从解释;哈利的不满和疏远;拉拉队女孩大嗓门直白的叫骂;和格温毫无进展的感情;当然了,还有本叔的死。
彼得一言不发,这也不怪他,美好的记忆已被毒液淹死在阴暗中了。
就快成功了,望着皱起眉头抿唇不语的彼得,毒液愉快地想,缠紧靠近彼得:“只有我们可以相信,把一切都交给我们。”
“然后被你控制成为奴隶?”彼得微微昂头,似乎是想掩盖眼中痛苦愤恨,但随后又轻蔑地俯视望去,一字一句,“别妄想,我说过,别想控制我。”
临近胜利却突遇挫折,毒液狂暴地大吼一声,黑色面具上裂开一张大嘴,示威般亮出利齿。
“不过这力量和感情我都很喜欢。”彼得再次开口,与前言似有矛盾的话稍微安抚了野兽。“即使我不会交出身体的主权。”
“主权给我,我们共存,不愿意,那么再见。”
毒液愣住,随即狂笑开来,这出乎意料但并不差。
他一点一滴的蚕食并没有打败彼得,但改变了他的想法三观,从而接受自己。
“可以。”
黑色共生体覆盖在少年身上。
超帅,而且超坏。

评论(6)
热度(160)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