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设有】红灯Jay

Jason复活了并且戴上了红色灯戒兴致勃勃地来找Bruce复仇。

蝙蝠侠是这座城市上的“游魂”,人们或恐惧或敬畏,鲜少有人敢贸然攻击他。
但,凡事总有例外。
绳索被切断,不掉下去已经是万幸了。Batman单手抓住房檐,回头瞥了一眼凶器——一半没入墙壁的红色物体,显而易见的是,它被可疑制成了蝙蝠镖的形状。
翻身跃上楼顶,Batman一眼便望见了凶手。与绿灯相仿,除了一身的红、一缕白发,以及毫不掩饰的敌意。
“Red Lantern.”
Batman低语,对方轻蔑地冷哼一声,抬手对准黑夜骑士,戒指射出红色光线,Batman堪堪躲过,在翻滚的过程中扔出几枚微型炸弹,却皆被红色的蝙蝠镖击中。
“Who are you?”
不管是谁,都恨着蝙蝠侠。地上的几枚蝙蝠镖仍发着红光,灯戒持有者似是有意让他注意到这一点。Batman眯起眼,绷紧神经严阵以待。

“Forget it?”
轻佻上扬的语调,灯侠竟扬起了一个笑。
“Come on,how long does it have been since JOKER killed me?”

评论(1)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