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大家好啊。
今天呢,我要给大家分享一个百年难得一见的奇葩。

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的——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傍晚,我吃着汉堡美滋滋,却看到朋友生气了,好心一问,她给我发了她生气的缘由。
是一篇安利文章,安利的是我和我朋友都很喜欢的在国内很冷门的Voltron,于是我点进去看了一眼。

——好家伙,作者上了第一句就是“我想为大家推荐一部热血萝卜基番美漫。”

实不相瞒,因为这点我之前还和别人吵过,Voltron的「官方」明确声明过「不会搞基」,然而还是有人把一对对腐向CP推上官配的高度。

我冷笑一声表达了我的不屑,但还是继续看了几眼。

安利自然会有人物介绍,让我看看…恩??

温柔年长的队长是保姆担当/中央空调?
官方完全没说过某个角色是gay你怎么有胆量这么说?
Keith翻译过来是鸡丝?
lance拥有一个后宫游戏的好名字?
自古蓝毛多败犬所以lance当过败犬?
没查清角色全名就敢出来卖科普?
角色性格温柔体态有点胖就是中央空调/肥宅?
外星人因被奴役服饰不精美就变成了农村人?
最后,他以一句话总结了角色。
“女人卖艺,男人卖身。”

……
……
这是我的茶叶蛋,这是我的荷包蛋。
这作者是傻蛋。

“搞基”“同性之爱”等次频频出现。
你真的不知道「官方明确表态不会搞基」吗?
把整部番尽数剧透一遍之后。
他以几张图做结尾。
一张blCP的图,两张一个角色的截图。
「献上xx的新婚照」
「献上本作颜值不错的一只小哥哥~」
但是问题是,那两张截图里的角色,是女性。

这都是什么一个情况呢,您,真的不是黑粉吗。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