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蜘蛛[炎热和躁动]

该死的空调。
Peter灌着可乐,咔嚓咔嚓地把滑进嘴里的冰块咬碎咽下去,也不顾会不会冻到牙。
在这个天气下,就算是一口气喝几大杯的可乐也没有什么效果,Peter一把抹掉额头的汗,粗喘一声倒在沙发上,哼唧着不想再动一下了。
真棒啊,“Peter好运”。
“看看我在沙发上发现了什么,一只快热死了的小虫子?”
熟悉轻快的语调,Peter懒散地一动不动拖长声音回答。
“蜘蛛是——”
“节肢动物,你都说了多少次了,”Johnny略俯下身子揉了把Peter的头发,“但你是人不是蜘蛛。”
“起来,别闷死了。”后背被不轻不重地拍了一巴掌,Peter不情愿地扭动了几下,最终还是被拉着拖着坐起来了。
“这就是你对待帮你巡逻的人的态度吗,怕热爱偷懒的小蜘蛛?”
Peter耸耸肩笑笑。收回前言,他至少还有个愿意帮他巡逻的男友。
仰起头笑着说道:“欢迎回来,体验到我平时的辛苦了吗?”
Johnny本想装出自傲的模样夸夸自己超能力是多方便,却在看到Peter汗津津的笑颜时噗嗤一声笑出来,俯身想索要一个吻。
然后Peter打了一个可乐味的嗝。
双方愣了一下,随后都笑了起来。二氧化碳的的汽化吸热让Peter感觉舒服了很多,仿佛已经没那么热了。
“我去洗个澡,你把衣服脱了吧,免得中暑。”
Peter眨眨眼睛,盯着脱下制服的Johnny,他正揉着酸胀的肌肉往浴室走去,没有流汗。
真好呢,这个超能力。
Peter想到,也不知道是脑袋热昏了还是怎么样,从背后扑了过去,两人差点跌倒。
“一起洗个冷水澡吧。”

评论(1)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