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茶齐格】“我爱你”“再说一遍”

梗是据说在日本很流行的游戏。
一方说“我爱你”,然后另一方回答“再来一遍”,就这么一直重复,谁先害羞地笑了的话谁就输了。
这个游戏可以加深情侣之间的感情,可以让喜欢的感情向爱的方面发展。

齐格飞仍是很严肃地望着Emiya,后者则带着点恶趣味地微笑,虽然只是个很普通的游戏,但一遍遍“调戏”齐格飞似乎也不错,超难得的机会。
齐格飞信誓旦旦地开口:“我爱你。”
老实的剑兵一定会先败下阵来吧,Emiya想着,不动声色地说道:“再说一遍。”
“我爱你。”
“再说一遍。”
“我爱你。”
………
或许是看破了Emiya的恶趣味,齐格飞竟一直保持着正经,脸不红心不跳地望着Emiya,不断重复着那句话——直到后者都有些不好意思了,别开目光咽了口吐沫答到。
“啊这样没意思啊,都太严肃了。”
“抱歉…因为这种事,我不认为能开玩笑。”齐格飞连忙拉起Emiya的手,也不知是为了道歉还是为了接下来的话——
“我爱你。我愿为你奉献一切,哪怕说到你厌烦,哪怕没有回应…我也无怨无悔。”
剑兵牵起弓兵的手,垂眸俯身在其指节上落下一吻,动作之轻好像在触碰什么瑰宝,又一次地、呢喃似得、说出了那句话。

“我爱你。”

所以最后还是Emiya先红了脸呢。

评论
热度(40)